这里陌翼。
托比虫相关/名学蒲熠星相关【无g和nb版】/APH。以上随缘更新。欢迎点梗。
感谢您的关注。wink——
我永远喜欢且偏爱蒲熠星。
 

【绿虫】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520贺文

520贺文。

一代绿虫【兰兰绿x托比虫】。

时间点为蜘蛛侠3,兰兰绿没有死。

两人处于互相暗恋却不敢说出口的状态。

 

 

 

今天是独特的日子。

虽然是近几年才兴起的,但却备受大家喜爱。

5月20日,520,我爱你。

自从上次工地大战,Harry Osborn险些丢了性命,但也感谢这场灾难,让Harry Osborn意识到自己的心意。

他爱着Peter Parker。

但他有些纠结,他不知道自己的挚友的想法是什么。

Harry甚至有点担心。担心Peter会不会接受他,会不会觉得他变态,会不会从此不再见他,上帝啊,如果真的是这样,他宁愿将这份心意藏在心里。

但是当他看到街上一对对情侣亲密恩爱时,他又多希望自己也能以恋人的身份对Peter做各种各样在梦里曾梦见过的事。

亲吻,触碰,甚至负距离的接触……

所以他开始观察,观察Peter的反应。

他将手搭在Peter的靠近他这边的肩上,Peter没有推开,于是他将手搭到了另一边的肩上,Peter只是继续絮絮叨叨地说着今天他遇到的事。

 

“今天真的好险,那个老奶奶差点就要被车撞上了!”这也是从Harry知道Peter的身份并原谅了他之后Peter的小习惯,每天都要向Harry讲述一次他遇到了什么,做了什么。然而说来说起,Peter还是没有说到他最想说的那句话。

是的,Peter也察觉到他对自己的挚友的感情,并不只是口头上说的Best Friend Forever那么简单,也不同于对MJ那样一时的憧憬和向往,而是在岁月的细水流长下,慢慢地,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藏在名为友情伪装下的爱恋。

Peter当然能感觉到Harry搭在他肩上的手,但他不敢多想,对感情向来迟钝的他以为这只是Harry无心和习惯性的动作——毕竟他以前就很喜欢这样搭着他的肩膀走路。

但心脏依然狂跳着,扑通、扑通,他甚至在担心Harry会不会听到他不受控制的心跳声。

天呐,他觉得自己快疯了。

 

见Peter没有异样,Harry开始琢磨着悄悄地把手移到Peter的腰上,但他又担心Peter会被吓到,一直踌躇不前。

说真的,他不是没想过给Peter一个盛大的告白惊喜,Bernard甚至提出可以为他出谋划策,但是他觉得,告白这种事,还是自己真情实意地会比较好,更何况,他可不想被自己暗恋的人认为自己是个铺张浪费的人——以Peter的节俭性格来说。

或许他需要的是一个恰好的时机。

因此Harry一直在有意无意地将Peter带向Oscorp,那里有他准备好的一个小惊喜,他也知道Peter会没有一点怀疑乖乖地跟着他走——一向如此,不是吗?

 

“Harry?”等察觉到不对劲时,Peter已经被领到了Oscorp楼下了,“这里不是Oscorp吗?你今天要上班?”

“不是,我是……”Harry愣了愣,抿抿唇,闭上眼深呼吸一口气,伸手抚上Peter的脸颊,“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

“你看Oscorp上面的屏幕。”

 

屏幕雪花晃了一下,画面从原本的宣传广告视频切换。

视频很明显是最近才录的,镜头前没有人,只有一张椅子,然而几秒钟后,Harry走了进来,西装革履,优雅帅气。

他端正地坐在椅子上,带着迷人的笑容,整理了一下领带,轻咳几声。

“咳咳。录这个视频,是想送给我的好朋友,我的挚友,Peter Parker。”

“我们认识很多年了,从第一次见面时我在Flash的储物柜里把你救出来,一直到成为挚友,在我身边陪伴我最久的,除了父亲和Bernard之外,就只有你了。”

“我的父亲已经去世了,Bernard也已年老,再过不久就要退休颐养天年了。”

“在那之前,我有一个秘密想告诉你。”

“虽然我身边一直有女朋友,一个接一个地,但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并不觉得快乐,我有时甚至会觉得她们很呱噪很烦,我不喜欢她们待在我身边。”

“我更喜欢和你待在一起,Pete。”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哪怕是听你讲那些烦闷的科学知识我也觉得很开心。和你一起打篮球,一起上课,一起吃饭,哪怕只是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起,我也不会觉得闷,不会觉得累。”

“我一直以为这只是普通的友情,Peter。”

“直至那一次,在我生命垂危之际,我才发现,原来我对你,不仅仅是友情。”

“去他妈的友情吧!我爱你!”

“我想和你厮守一生,想和你白头偕老,想和你共度余生。”

“请问,你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成为Osborn大宅的另一个男主人吗?”

 

视频定格在Harry最后的宠溺笑容上,Peter已经完全呆愣住了。

而真人Harry站在Peter旁边,心情忐忑地看着毫无反应的Peter,一时不知该出声还是触碰他。

“Harry……”

“我在。”声音温柔如水,Harry下意识地抓紧Peter的手臂,害怕他转身就跑。

“我也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

“I love you.”

“I love you more than anything.”

 

在周围的欢呼声中,他们相拥在一起。

从今往后,我将牵着你的手,一起走下去。

 

【Fin】

查看全文
 
评论(13)
 
 
热度(2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陌上无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