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陌翼。
托比虫相关/名学蒲熠星相关【无g和nb版】/APH。以上随缘更新。欢迎点梗。
感谢您的关注。wink——
我永远喜欢且偏爱蒲熠星。
 

【绿虫】爱恋在心藏(08)

领养梗。父亲Harry&养子Peter。

普通人设定。没有蜘蛛力量。没有绿魔药剂。

一代绿虫【兰兰绿x托比虫】。

私设Harry&Liz家族联姻。

为了证明我真的没有咕。所以我又来了。


08

一边坐着手肘和膝盖都包扎好,正在被Liz细细擦干净弄脏的脸庞的Peter Parker,他身后还站着Oscorp现任总裁Harry Osborn。

一边坐着最近正在和Oscorp合作的生物科技公司总裁Mr.Black和Mrs.Black,中间坐着他们的儿子,也是在校运会上在众目睽睽之下故意弄伤Peter的Webb Black。

一个是Osborn家的“毫无关系的助养的普通孩子”,一个是Black家的亲生儿子,校长觉得Harry应该不是一个会多计较的人,再加上Peter和Harry也没特别关系,但Webb不一样,他是Black夫妇的亲生儿子。

所以在走进医务室之前,他已经决定在不得罪Harry的情况下偏帮Webb了。

当然,这是在他走进医务室之前。

在踏进医务室门口的一瞬间,校长首先收到了一个来自Harry Osborn的凶狠的眼神,他瞬间就怂了。

【好像,两边都得罪不起。】校长表示,他现在离开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放弃吧。

“那个,Parker,你还好吗?”校长抹了一把冷汗,他决定先关心受伤的孩子——这总不会错了吧。

“校长先生,我没事。”Peter依然只是微笑,和他身后黑着脸的Harry形成鲜明对比。

“怎么可能没事,你看你手和膝盖,刚刚你摔倒的那一下我都要吓死了。”Liz不赞同地蹙起眉,轻捏了几下Peter的耳朵。

“I'm sorry.”把母亲的字眼硬生生吞回肚子里,Peter没有忘记Harry对学校宣称他只不过是Osborn家的助养孩子,他不能把“母亲”和“父亲”喊出声。

“Mr.Osborn?”校长看了看面色不善的Harry,又看了看带着掐媚笑容的Black夫妇,他真的很想丢下这个烂摊子给Miss White然后直接走人。

当然,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那么明天学校校长的位置就可以换人坐了。

“解释吧。”Harry试图让自己看上去平淡一点,即使他的脸色很难看,他的语气很不爽,抬了抬下巴,刚刚那句话是对Webb说的。

“我又不是故意的!”Webb放大自己的声音来掩盖心虚,他挺直自己的小腰板,带着藐视和轻蔑用下巴对着Peter,“我是不会道歉的!是他自己没站稳!”

“是不是故意的你心知肚明。”Harry脸色越发难看,被娇纵宠惯了的公子哥儿永远认识不到自己所做的错事的严重性,倘若刚刚那一下不慎撞到脑袋,有可能会造成脑震荡;倘若那儿有块石头,而Peter的脑袋正好撞了上去——他不敢再往下想,浑身的鸡皮疙瘩都竖了起来,“如果要等到事实摆在你面前你才肯承认……呵。”

Harry没有继续往下说,但最后的冷笑却让Black夫妇头皮发麻。

他们好不容易争取到和Oscorp合作的机会,可不能就这么搅黄了啊!

Mr.Black伸手推了一下自己的儿子,示意他把事情说出来,哪里料到自己的儿子早已被惯坏,既不愿意跟自己心里认定的书呆子和普通人道歉,也不愿意说些别的话将事情掩盖过去,反而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叉着腰仰着头冲着Harry大声嚷嚷,“我要承认什么?!我没错!是他自己笨手笨脚不小心关我什么事!”

看着Harry越来越黑的脸色,Liz在心里默默地为Black一家捏了把汗,她了解Harry,平时是挺亲和的,但前提是不牵扯到Oscorp和他的家人。

她有预感,这家人会很惨,非常惨,惨到不行。

“是吗?我记得贵校是有高清监控的吧。”Harry看向正努力把自己的存在感调到最低的校长,“劳烦校长带我们去看一看了。”

“是,是。”眼下情况校长没法拒绝,只能等带着众人浩浩荡荡地走到校长室。

事情发生还没超过两个小时,监控肯定在而且非常容易调出来,校长在离开医务室之前就已经吩咐人去调监控了,等他们到校长室时校长的电脑已经收到那段时间的监控录像了。

校长,Osborn夫妇和Black夫妇一起围在电脑附近看监控,Miss White则和Peter坐在沙发上,Webb则坐在旁边的单人沙发上,恶狠狠地瞪着正关注着大人们动向的Peter。

【真是多事!老老实实地说是自己绊倒的不就好了吗!非要扯上我!】Webb仍然不认为自己有错,就像是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不会犯错一样。

Miss White察觉到Webb并不友善的目光,默默地把Peter揽得更紧一些,生怕Webb会忽然扑过来揪起Peter一顿打——当然,她相信这么多人在,Webb纵使平时再怎么嚣张跋扈,也不会这么不会看场合的,只是还是这样做,她才心安一些。

监控视频把真相完完整整地呈现出来,Black夫妇脸色尴尬,但又思及那孩子只不过是助养的孩子,Harry Osborn总不会为了一个没有关系的孩子毁掉几百万的合同吧?

如果说Peter真的只是普通的助养的没有关系的孩子,Harry确实不会这么做,甚至可能根本不会到这里来,但问题是Peter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助养的没有关系的孩子,事实上从Liz的反应来看,已经很好地说明了这点。

“你和你的孩子还有什么要狡辩的吗?Mr.Black。”Harry手插口袋,表情阴冷,仿佛平时那个亲和阳光的人是幻觉一般。

“Mr.Osborn……”Black还想说些什么,却被Harry无情打断。

“现在,你的孩子,必须向我的孩子道歉。”

“您的孩子?”

“Peter Parker.”

“What?可是他姓Parker,怎么可能是您的孩子?”

“他被我收养了,按照正规的法律途径,等他14岁我就会宣布并说服他更改他的姓氏,但这并不代表他不是我们Osborn家的人。”

Black噤了声,这个结果是他怎么也没料到的,一个姓Parker,一个姓Osborn,竟然是养父子?!

“道歉。”Harry的声音里透着威严,这次他将目光看向Webb,而那个孩子却没有说话,但本来还嚣张得很的表情在接触到Harry阴冷的神情后变得害怕和畏惧。

“道歉,这是我说的最后一次,别挑战我的耐心,Black。”

一直在一旁看着的Peter完全愣住了,他没有想到自己的父亲会替自己出头,甚至还会说出自己是他的养子的事实——他一直以为Harry并不喜欢他,纯粹迫于Norman的压力才收养他,即使最近Harry对他比以前好了不少,不仅关心他,和他一起吃饭,如今还为他讨回公道。

Peter感觉自己的眼眶满是泪水,暗暗发誓,以后他一定会做个乖孩子,好孩子,报答Harry和Liz的养育之恩。

事情的结局自然是Webb向Peter道歉,但Harry最终还是终止了和Black公司的合作。

“Father……”

“嗯?”

“Sorry, and thank you.”

在回家的车上,Peter低着头,好似自己才是做错了的那个一样。

“你没有需要道歉的地方,如果有,那就是你没有邀请我来看你的校运会和没有保护好自己。”Harry笑了笑,伸手揉揉Peter的脑袋,“你是我的孩子Peter,Osborn家的人从不轻易低头,你也一样。”

视线落到Peter的伤口,Harry蹙眉,拿出手机给Bernard打电话,“Bernard,把私人医生叫过来,还有,帮Peter再找一所学校……”还想继续说下去时,Harry却忽然停住了,看了Peter一会,才轻轻一笑,“找平常学校就行。”

【Fin】


查看全文
 
评论(15)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陌上无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