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陌翼。
托比虫相关/名学蒲熠星相关【无g和nb版】/APH。以上随缘更新。欢迎点梗。
感谢您的关注。wink——
我永远喜欢且偏爱蒲熠星。
 

【铁虫】【铁x托比虫】死前一分钟

cp一代铁虫。

剧情为冗杂了好几部电影且做了改编。

铁椒没有在一起。只是好朋友关系。

以上如有踩雷在此道歉。

别问。问就是这cp真香。

从上年开始写。今天终于写完了。

 

 

 

“I……am……Iron man!”

打响响指,宣告胜利。

凡人之躯缓缓倒下。

他做到了。

他为自己寻了个位置坐下,半边身体被血污沾染,已经连疼都不觉得了。

看着满地狼藉,他说不出话,眼神有些放空。

他累了。

现在的他,只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60s

我成功了吗?

59s

肯定是成功了。

58s

毕竟那些烦人的野兽嚎叫声都消失了。

57s

那个紫薯精应该也死了吧。

56s

终于阻止他了,

55s

终于把所有人带回来了。

54s

可惜带不回你……

53s

你会在路上等我吗?

52s

我还能再见到你对吧?

51s

一定要来接我啊,不然我会迷路的。

 

 

纽约大战后。

“拜托Tobey,我是大人好吗?”

“是啊,比我大15年的大人。”

“你一定要强调这个吗?”

“我是在提醒你,明明比我还年长15岁,却还像个毛头小子一样。”

“我可没有,亲爱的你这是污蔑。”

“你还说没有?!独自一人扛着导弹飞向外太空!你有想过我吗?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你还敢说你没有!!!”

伶牙俐齿的Tony Stark无法反驳,每次他面对自己的爱人时他都没办法成功地在嘴战里获得胜利,尤其是在Peter Tobey Parker难得的愤怒情绪下。

“我……我当时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办法……”

确实,当时的情况下,唯一能解决那个导弹的方法,只有将它送去外太空。

Tobey懂,但是他心痛。

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爱人扛着导弹加速往天空中撕开的大洞飞去,那一刻他感觉自己的心跳要停止,尤其是当通往外太空的洞口关闭时,他以为他再也回不来时,他被浩克接住躺在地上却没有睁开眼时。

他穿着破损的蜘蛛侠红蓝色的战衣跪在他身旁,若是他再晚一秒睁开那双好看的蜜糖色眼睛,他定会不顾形象地痛哭出声。

“这是我唯一一次的自私,Tony。”Tobey握着爱人的手,抿着唇,他知道这样的想法不好,他知道自己不该有这样的想法,可是,谁能接受自己心爱的人离自己而去呢?“我希望你能好好活着,我希望往后的每一日,我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都是你。”

“我答应你。”Tony回握着爱人颤抖的手,用力地握着,向Tobey传达自己生命的温度,双眸带着坚定和深情,“我会一直陪着你。”

但是,他忘记了让爱人也这么答应他,而Tobey也从来没想过,先一步离去的人,竟然会是自己。

 

 

50s

我的Tobey。

49s

不知道这么快去见你,你会不会哭着骂我。

48s

可是我很想你啊,真的很想你。

47s

我想起来我还没有跟你道歉。

46s

我是说,我之前把kid带到德/国,

45s

还有他在外太空出事这两件事。

44s

可能现在还多了一件事,因为我等会可能还会把你弟弟弄哭。

43s

对不起,希望你会原谅我。

42s

不过我想你一定会的,毕竟你是那么的好。

41s

如果你不原谅,那我就吻到你原谅我好了。

 

 

“你怎么可以这么做?!”Tobey怒不可遏的表情让Tony想开口解释,但又立马被Tobey愤怒的话语打断,“你怎么可以趁我去了英/国出差就把他带到德/国去!他甚至都还未成年!你就把他带去和一群身怀异能超级英雄对战?!你们还擅作主张瞒着我一个字都不说!还有你Andy,我不在家就算了,你怎么可以由着Tony把Tommy带走?!你也是,怎么Tony让你走你就跟着走,你们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

看着鼻青脸肿的Peter Tom Parker,Tobey心疼,但是也气得脸都红了。

他以为他的爱人会好好照顾他的家人,他以为两个弟弟都是乖巧的,所以他才放心地答应了JJJ作为号角日报的首席摄影师到英/国出差,没想到自己一走就发生了这么大的事,而且Tommy这家伙竟然还敢在战斗的过程中拍视频!

“Tobey你别生气,你看我这不是完好无损地回来了吗?”事实上青了一只眼睛一边脸还肿着的Tom试图缓和大哥的情绪,他原本是没打算让Tobey知道的,谁知道Tobey竟然提前了回来,搞得他伤都还没好就被抓了个正着,还连累了二哥和自己最尊敬的大哥夫被大哥骂,他只好硬着头皮主动哄哄大哥,希望撒撒娇什么的能让大哥没那么生气。

“撒娇也没有用Peter Tom Parker,从今天开始未来一个月你不准巡逻,还有,上交你的战衣,别想着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偷偷穿着战衣出去,还有……?!”

Tony Stark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前跨了两步将Tobey揽进怀里,然后以吻封缄,细细品尝阔别两周的爱人的滋味,轻柔地安抚着爱人暴怒的情绪。

不好意思留在这里当电灯泡的Andrew和Tom悄悄地离开现场回到自己的房间,把愤怒的大哥交给大哥夫解决。

长吻结束,看着涨红了脸微喘着气的Tobey,Tony勾唇轻笑,低头用鼻尖轻蹭了几下Tobey的脸颊,而后又是一吻落于额头。

“不要生气了好吗?我保证没有下次。”

“还想有下次?!”

“不,我保证以后都没有这种事了。”Tony立马改口,表情诚恳无比,“所以现在,你能跟我回家了吗?”

“你要知道,我们可是好久没见了。”

 

 

40s

我好累Tobey。

39s

所以等会记得要来牵着我的手,领着我走。

38s

不然我怕我走不动。

37s

这样就没办法走到你面前

36s

也没办法拥抱你。

35s

视线好像开始模糊了。

34s

我看到Rhodes过来了。

33s

你看,

32s

Rhodes对我笑了。

31s

嘿,说真的,

30s

他笑起来其实还是很好看的。

 

 

Tobey决定跟着Bruce Banner一同赶往瓦坎达支援。

“其实你可以和Tony一起去救Doctor Strange的。”Banner博士看着一直望向天空方向的Tobey,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和那位法师也是朋友,不是吗?”

“是的。”Tobey将视线收回,带着微笑点点头,“Stephen帮了我很多,虽然我确实很想去救他,但我不能跟着Tony去。”

“为什么?”Banner有些疑惑,他用余光看了看在一旁的Natasha Romanoff,他想,如果是他,他一定会跟着自己的爱人,才能确保爱人的安全。

“跟着Tony,他会分心。”两个人都身怀异能,虽然Tony的能力来自于科技,而他的来自于变异,但这都不妨碍他们成为超级英雄,“我是蜘蛛侠,他是钢铁侠,在战场上我们都应该专心致志对抗敌人,而不是因为心里牵挂着对方而不经意地将注意力分散,所以,我和他分开战场作战是最好的。”

“Tony不一定会吧?”他和Tony Stark一起做过实验研究,那家伙一旦专心起来根本就没人能够打扰,以前还经常是Jarvis强制性把Tony“叫醒”让他去吃饭睡觉。

“但我可能会。”他没有百分百的信心自己不会分心,他知道自己容易被感情所影响,虽然总能及时挽回,但在战场上,哪怕只是一秒的分神都有可能被敌人击杀,他必须要做到心无旁贷。

他不想再经历痛失挚爱的痛苦了,有一个Harry James Osborn已经够了。

他也不想让挚爱经历失去他的痛苦,所以他必须要全力以赴。

Banner没再说话,每个人的经历不同,便会导致观念不同,他知道Tobey曾经经历过一段痛彻心扉的恋情,纵使那段恋情也不缺甜蜜,但带给他的似乎更多的是痛苦,所以他才会格外珍视总是能够理解他,给予他支持的Tony,如果换作是他,哪怕是死,他也希望能见到爱人的最后一面。

 

 

大战一触即发,由灭霸之子中的亡刃将军、暗夜比邻星和黑矮星率领数不清的外星怪兽不停地朝瓦坎达的能量防御墙进攻,不停地死去,再不停地往前,然而哪怕能挤进半个身体,下一秒也会被自动修复的防御墙一分为二。只有极小的一部分能活着通过防御墙,但也无差别地毫不留情地被瓦坎达的骑士和复仇者们击杀。

Tobey穿着红蓝相间的蜘蛛战衣,站在最前排,看着这番较为残忍的景象,心里逐渐凝重起来。

他们只知道他们的唯一目的是Vision头上的心灵宝石,他们会不顾一切地听从命令向前进攻,哪怕是踩着同伴的尸体,哪怕是身体可能会被撕碎,也义无反顾绝不回头。

Tobey感到有些骇人,但很明显,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要和其他超级英雄一起守住这里,为瓦坎达的苏睿公主争取时间,也为这个世界争取时间。

然而,随着外星怪兽的有意识绕后,他们需要修改战术。

他们必须把怪兽留在正前方,由他们防守的战场上。

“Wakanda forever!”

所有战士们勇敢地往前冲刺。

随着T’Challa的一声令下,能量防御墙打开了一个口子,外星怪兽争先恐后地涌进瓦坎达,而守护瓦坎达的战士们也毫无畏惧地奋力迎战。

首当其冲的便是黑豹T’Challa和美/国队长Steve Rogers,他们以惊人的奔跑速度直接冲入战场,Tobey也不甘落后,利用自己被蜘蛛毒液加强过的大腿肌肉紧紧跟在后面,时不时还用蛛丝为自己偷跑一段。

Banner驾驶着反浩克战甲,Bucky举着枪,如果枪脱手,便用匕首战斗。

每个人都拼尽全力。

对于他们这些超级英雄来说,几只,十几只,甚至几十只外星怪兽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它们数量太多,而且每一次都是十几只一起扑上来,把一批打倒了马上又会再来一批,仿佛无穷无尽。刚开始他们还能应付自如,但随着时间的增长,体力的消耗,他们渐渐力不从心,再加上三位灭霸之子的骚扰,就连T’Challa和Steve都陷入了苦战。

但他们仍然不会退缩。

Tobey深知,一旦有任何一个人退缩了,整个战场的局势就会彻底一边倒,哪怕是死,在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前,也要继续战斗。

Tobey这几年身上的蜘蛛力量有明显的衰弱,虽然身上穿着Tony特意为他改造的纳米战服,但频繁地使用蛛丝让他的身体难以负荷,他只能借着自己的力量,运用身边的一切战斗,偶然还会分神去帮忙陷入苦战的人——这就是他,即便情况危急也不改温柔。

情况却越发不乐观。

外星怪兽太多了,还不太会操控战甲的Banner甚至已经被压制得死死的。

然而,一道强光从天空降下,一把斧头带着雷电从强光里飞出,瞬间解决了大批外星怪兽。

是Thor Odinson、火箭浣熊和Groot。

Thor带着满腔的愤怒和急切的复仇之心到达战场。

守在Vision身边的是Wanda,为了把她引出来,他们放出了巨大的转轮。

而他们也得逞了,Wanda为了替爱人争取时间,出来参战了。

亡刃将军趁机从后方偷袭,准备直接取走心灵宝石。

苏睿公主临机应变,让Vision参战。

Sam看到Vision那边也出现战斗情况,表示Vision需要支援,应下的人除了Banner之外都被敌人缠住,而Banner赶到却也被黑矮星引开,Hulk始终不肯参战,一时间无法及时为Vision支援。

重伤未愈的Vision独自对战亡刃将军,结果可想而知。

就在Vision无法招架之际,Tobey率先到达并凭借蛛丝飞荡的作用力将亡刃踢飞。

“我可不会让你得逞!”Tobey翻身落地挡在Vision前方,转头朝Vision喊了一句“快跑!”便直接冲了上去,先是用蛛丝缠住亡刃的武器,再用蛛丝糊住他的双眼而后直接和他肉搏,将纳米战服上的功能全部用上,几个回合下来,双方身上都挂了彩。

但Tobey却逐渐处于下风,刚刚已经消耗了许多体力的他敌不过基本没有怎么打斗的亡刃,一个不慎竟直接被打趴在地,亡刃拿回自己的武器,毫不犹豫地刺穿Tobey的大腿,剧烈的疼痛让Tobey喊了出声,他挣扎着想爬起来,却因腿上和体力不支而难以做到。

“也只不过是只虫子。”亡刃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他拿着自己的武器,轻而易举地打倒Vision,用利刃刺穿战败者的腹部。

就在他准备再补一刀然后夺走心灵宝石时,凭着最后的力量爬起的Tobey,没有片刻的犹豫,直接冲了上去为Vision挡下致命一刀!

这是Steve赶来时所看到的,让人心痛不已的画面。

那一刀刺穿了Tobey的胸膛和后背,Tobey的嘴角溢出鲜血。

愤怒点燃了Steve,他一直都很喜欢这个温柔腼腆的好孩子,他也一直都希望这个孩子能安安静静地当他的皇后区的好邻居,不要参与到他们的战争中,大战前,他也曾在心里发誓要让他活着,活着回到Tony身边。

但现在,他对自己食言了。

亡刃死了,Tobey的身体也逐渐冰凉了。

Steve和Vision都没有说话,捂着伤口的Vision难过地低下头,Steve踉踉跄跄地走了过去,将亡刃的武器拔掉扔在一边,抱起Tobey的尸首放到一边,垂首无言地默哀着。

他无法想象Tony知道这件事后会有什么反应,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他只能恨自己来得太晚。

是啊……太晚了……

当其他人陆续赶到,却看到Tobey的已经毫无生气的尸首时,每个人都无言地低下头默哀。

哀悼着已逝去的英雄。

 

 

大战结束了,灭霸成功了。

地球上一半的人口消失了。

本来在太空中流浪,已经接近极限的Tony和Nebula被惊奇队长Carol Danvers带回。

Steve和所有幸存的英雄都出来迎接。

憔悴如他还没有发现,该出现的人少了一个。

“Couldn’t stop him.”

“Neither could I.”Steve还是无法开口,这对Tony来说太残忍了。

“Hang on.”Tony看着Steve,双眼有些无神,“I lost the kid.”

他没能救下自己爱人的弟弟,他不知道该怎么跟爱人诉说这件事。

Steve张了张嘴,他又该如何告诉Tony,他眼睁睁地看着Tobey死在亡刃刀下的事?

最终他只是轻叹了口气,以隐晦的方式说道:“Tony, we lost.”

但Tony没听懂,“Is, uh……”他想问Tobey是否还在,是否像他的弟弟一样化为尘土。

然而此时Pepper跑了过来,当务之急是让Tony好好休息。

来到大厅,上面的投影正放映着因灭霸的响指而消失的英雄。

上面没有Tobey。

Tony没有多想,此刻的他心灰意冷,他只想带着自己的爱人找个地方好好休息一下,他绝望了,他累了,他甚至有些难以面对爱人知道弟弟消逝后的泪水。

他意识不清地说了一大堆话,把自己胸前的战服装置摘下放到Steve手里,跌坐,倒下。

 

 

等他再次醒来,身边却只有Pepper。

“Pepper……”Tony有些迷茫,为什么Tobey不在,他看着Pepper眨了眨还有些迷蒙的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Tobey在哪?”

Pepper愣了愣,她抿着唇,双眼隐隐带着泪光,“Tony……Tobey……He is gone……”

Tony浑身一僵,他忍不住笑了出声,张了张嘴,半晌才出声,声音却伴随着颤抖,“Where’d he go?”

“He’s dead Tony.”从宇宙回来的Steve走了进来,他低着头,带着同样的悲伤告诉挚友这个残酷的事实。

“What……?”Tony摆了摆手,又笑了几声,“别开玩笑了Steve,这不好笑。”询问的眼神看向Pepper,他不信。

“他没开玩笑Tony……”Pepper捂着唇,带着哭腔击垮Tony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怎么可能,那上面明明就没有他,别骗我了。”Tony手有些颤抖,他指向大厅的投影,回头却看见Steve凝重的表情,他收起刻意摆出的笑脸,一把扯掉手上的针头,下床直接冲到Steve面前揪住他的衣领,“告诉我,你在说谎。”

“我没有在说谎,Tony。”

“那如果把宝石……”

“他也回不来了。”

“What……”

“Tobey他不是因为灭霸的响指而消逝的,所以即使我们拿到宝石,也没办法把他换回来,更何况……宝石已经被灭霸毁掉了。”迟早都是要面对的,Steve看着Tony的眼睛,他又何尝不想把那个好孩子带回来……

Tony有些站不稳,若不是Steve扶着他,恐怕他会再一起跌坐在地上。

“他有坟墓吗?”Tony的内心挣扎了许久,他的下巴颤动着,他在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

“有。”灭霸的响指并没有让他的遗体化为尘土,因此Steve很好地将他下葬了。

“带我去……”

 

 

29s

Kid也过来了。

28s

我没办法出声告诉他我没事。

27s

其实我一直想纠正他的称呼。

26s

他应该喊我大哥夫才对。

25s

而不是总是叫我Mr.Stark。

24s

毕竟我们可是领了结婚证的合法夫夫。

23s

他告诉我,我们赢了。

22s

是的,

21s

我知道,

20s

我们赢了。

19s

哎,这时候还真希望听到他喊我一声大哥夫。

18s

他果然哭了。

17s

不过这次,他还活着,他回来了。

16s

虽然他为了保护无限宝石又被打得鼻青脸肿。

15s

这么看还有些滑稽。

14s

不过这个想法可不能告诉你。

13s

视线完全模糊了,但是我还能隐约听得见kid的哭声。

12s

不过有点细微。

11s

Pepper说,我们都会没事的。

10s

她说,我现在可以休息了。

9s

是的,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8s

我可以再次见到你了。

7s

你不在的这五年,是Pepper照顾我的。

6s

不过那就是很普通的朋友的照顾,你应该不会吃醋吧?

5s

不过没关系。

4s

因为我们以后在天上还有很多时间。

3s

所以,

2s

我来了。

1s

而且,

0s

我看到你了。

 

胸前的光芒熄灭,Tony Stark牵起向他走来的爱人的手,带着幸福的笑容,眼里也全是宠溺。

他们一起走进刺眼的白光,迈向天堂。

从此以后,他们会永远在一起。


【Fin】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陌上无翼|Powered by LOFTER